APP下载
机会在手,求职信息实时掌握

2024年河北张家口经开区财政局招聘青年就业见习人员10名公告

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-03-28 18:25:01 人阅读

今日招聘网事业单位考试网为各位考生带来:2024年河北张家口经开区财政局招聘青年就业见习人员10名公告。更多河北事业单位招聘信息相关内容可查看栏目:河北事业编人才招聘公告。

2024年河北张家口经开区财政局招聘青年就业见习人员10名公告

点击查看>>经开区财政局就业见习招聘

为进一步帮助高校毕业生、失业青年等青年群体积累社会实践经验,增强就业竞争力,促进其尽快适应就业环境,实现就业。张家口经开区财政局拟向社会招聘青年就业见习人员10名,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:

一、报名条件

见习对象为毕业两年内离校未就业2022、2023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,首次参加见习,毕业两年内未就业、未缴纳社会保险(指职工保险,居民保险不影响)、未注册营业执照、未在企业担任股东、监事、理事、财务负责人、高管等职务;16-24岁失业青年。大专及以上学历。

二、见习时间及待遇

见习时间为3-12个月。见习期间发放不低于张家口市最低工资标准(2024年为2000元/月)的生活补助,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。

三、报名需提供资料

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人员请到经开区财政局现场报名,并提供下列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:

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;

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;

就业创业证号;

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报到证和复印件;

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提供学信网《学籍在线验证报告》。

四、报名时间及地址

时间:即日起至见习岗位招满为止

地址:经开区纬一中路4号 经开区管委会411室

联系方式:0313-4061396。

2024年3月27日

条评论
Alternate Text
Alternate Text 表情
评论
查看更多评论
相关推荐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