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> 企业招聘信息 >

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10月招聘公告

来源:高校网 | 发布时间:2018-10-08 19:42:27 |  访问:6415

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组建,由山东省15家国有大型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,于2011年1月18日正式开业,注册资本20.3亿元,注册地在济南市,当前已成立省级分公司9家,中支公司39家,支公司及营销服务部99家,实现了山东17地市全覆盖。此外,公司独家出资设立了全国性保险专业代理机构——泰盛保险销售公司,发起设立了山东泰山民间资本管理公司,多元化经营初具格局。近年来,公司保持战略定力,深挖内生动力,在山东省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,连续三年被评为bbb级企业,是省内唯一一家获此高评价的保险企业。在行业权威机构2017年《中国保险公司竞争力评价研究报告》(56家财险公司)中,公司排名列第20位,较2016年大幅提升12个位次,呈现出持续、稳定、快速、健康发展态势。

当前,公司正致力打造集财险公司、寿险公司、资产管理公司于一体的泰山保险集团,引入战略投资者工作方案已经省国资委批复同意,与国际知名保险集团的战略合作已进入到实质性操作阶段,此外公司牵头成立的健康险公司也正在积极筹备中,公司的业务规模、资产规模和综合实力将进一步实现快速提升。

为有效支撑公司改革和经营发展需要,全面落实公司人才强企战略,公司现面向全国诚聘机构人伤管理岗位英才:

一、基本条件

1.拥护、执行党和国家基本路线、方针和政策,品行端正,秉公尽责,严守法纪,诚实守信,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。

2.思维敏捷,性格开朗,为人正派,态度勤勉;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综合表达能力;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、责任感;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;认同公司企业文化。

3.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,身体健康,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。

4.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。

二、招聘职数、条件及岗位职责

(一)省级分公司人伤管理岗

1.招聘职数:江苏分公司、河南分公司、山东分公司各1人;

2.招聘条件:医疗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,保险行业人伤岗5年工作经验。

(二)省内中心支公司人伤管理岗

1.招聘职数:菏泽中支、淄博中支、滨州中支各1人;

2.招聘条件:医疗专业本科以上毕业,具备3年理赔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医疗专科毕业。

(三)人伤管理岗职责

1.管理查勘部门的日常工作,根据上级公司客服部相关规定,制定本部门各类规章制度及考核办法,协调部门之间的工作。

2.接受客户的材料,初审案件。

3.安排查勘员人伤调查工作,统计分析相关数据。

4.现场查勘、医院查勘、联络客户跟踪。

5.负责接待人伤大案、要案客户,对部分重大人伤赔案进行复勘及调查。

6.完成下级机构人伤案件管理。

7.完成重案要案的及时上报。

8.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任务。

三、招聘程序

根据招聘岗位情况,相应履行报名、资格审查、笔试或面试、背景调查、体检、确定拟聘人选、公示、发送录用通知等程序。

四、薪酬待遇

作为处于快速增长阶段的金融行业企业,公司将为聘用人员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,同时提供丰富的培训和实践锻炼机会,为人才搭建广阔的工作展现平台和职业发展机遇。

五、应聘方式及有关事项

(一)报名方式:请准确、完整填写《应聘人员信息表》(见附件),将应聘人员信息表电子版以及个人签名后的扫描件、个人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、个人身份证扫描件等材料,一并发送至,邮件主题请注明“社招+姓名+应聘某某机构人伤管理岗”,公司对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保密,应聘者对应聘信息真实性负责。

(二)注意事项:招聘过程中,公司安排专人联系,不对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,请提高警惕,谨防受骗。

(三)报名截止时间:2018年10月30日。

(四)招聘相关笔试、面试、录用信息将通过短信、电话、邮件等方式进行通知,请保持通讯畅通。报名条件审核不合格或笔试不合格的,恕不另行通知。

(五)工作地点:所应聘分公司本部或中支公司所在地。

(六)联系人及电话:杨女士,0531-62306511

附件:应聘人员信息表

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2018年9月30日

附件下载:

附件:应聘人员信息表.docx

来源: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高校小招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泰安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泰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泰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