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泰安支公司-个人营销发展部-主管
面议 泰安泰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2024-04-10 20:12:00
人关注
泰安支公司-个人营销发展部-主管
面议 泰安泰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2024-04-10 20:12:00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一、岗位职责:
1、组织发展:
根据总、分公司的组织发展策略,构建支公司新人招募及留存体系,持续推进组织发展工作,搭建一支架构有战斗力、高素质的业务团队。
2、团队日常管理:
严格团队日常出勤、活动管理要求,执行总、分公司各项管理制度,为业务团队提供有效的业务支持及优质的服务,提高团队凝聚力,保持业务团队可持续性发展。
3、业务行动方案的制定与实施:
在支公司总经理领导下,根据分公司个人营销渠道整体发展策略,制定并组织实施支公司个人营销阶段性的业绩推动计划和激励措施,确保业绩目标的有效达成。
4、市场开拓:
对支公司所在区域进行分析,明确市场开拓方法,持续加以推进,确保在当地市场占有率的提高。
5、费用控制和部门日常管理:
管理部门的日常工作,监控部门费用预算达成率,辅导本部门员工执行、落实本岗位工作,建立高素质业务团队,以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。
6、完成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。
二、任职要求:
1、本科或以上学历;
2、5年以上个人营销渠道从业经验,1年以上个人营销渠道管理经验;
3、具备个人营销渠道运作经验、专业知识与技能;具备个人营销渠道业务开拓和推动能力;具备同业人脉资源开拓和维护能力。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泰安泰山区泰安市岱岳区灵山大街100号尊岳智慧谷1号楼12楼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泰安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泰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泰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